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阿克苏诺贝尔设奖鼓励大学生社会实践
澳佳宝捐300万支持范冰冰“爱里的心”
赛默飞启动“小小科学家”公益项目
艳泓公益基金“爱行四季”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赛默飞启动“小小科学家”公益项目

    “小小科学家”将在一年内惠及15000名乡村小学生

    2016年4月12日,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开展赛默飞“小小科学家”科学启蒙公益项目。赛默飞将动员1000余名公司志愿者在河北、苏州、成都等地区的乡村小学陆续开展活动,并通过青基会捐赠3000个科学实验课所需的“科学盒子”,预计仅2016年一年将惠及15000名乡村小学生。

    赛默飞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的发展。此次公益项目旨在引导小学生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科学现象,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未来的科学家。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表示:“依托中国青基会的雄厚实力以及赛默飞在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推广‘扶贫’转为‘扶智’的前瞻理念,助推培养中国的科学创新。”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晓禹表示:“在赛默飞的支持下,我们共同为这些农村孩子们打开科学世界的大门。我们期待在不断加强的科学启蒙教育下,能让这些孩子们对于科学产生兴趣,成为中国科技创新的潜在力量。”

    秉持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理念,赛默飞在2016年推出一系列“改变未来、希望无限”为主题的社会公益项目,关注科学教育、癌症治疗、健康生活等重要领域。这些项目包括赛默飞“小小科学家”科学启蒙公益项目、“科技创新美好生命”赛默飞-创行大学生社会商业项目、“运动小健将”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以及以抗癌健康为主题的慈善义跑项目等。(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