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刊首语
   第03版:典礼现场
   第04版:典礼现场
   第05版:典礼现场
   第06版:典礼现场
   第07版:年度首善
   第08版:终身成就
   第09版:慈善领袖
   第10版:特别贡献
   第11版:特别贡献
   第12版:公益领袖
   第13版:慈善家
   第14版:慈善家
   第15版:慈善家
   第16版:慈善家
   第17版:慈善家
   第18版:慈善人物
   第19版:慈善企业
   第20版:慈善企业
   第21版:慈善企业
   第22版:慈善企业
   第23版:慈善企业
   第24版:慈善企业
   第25版:慈善企业
   第26版:慈善企业
   第27版:慈善企业
   第28版:慈善企业
   第29版:影响力明星
   第30版:榜样明星
   第31版:慈善明星
   第32版:
NU SKIN如新:授人以渔 持续行善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刊首语

第03版
典礼现场

第04版
典礼现场

第05版
典礼现场

第06版
典礼现场

第07版
年度首善

第08版
终身成就

第09版
慈善领袖

第10版
特别贡献

第11版
特别贡献

第12版
公益领袖

第13版
慈善家

第14版
慈善家

第15版
慈善家

第16版
慈善家

第17版
慈善家

第18版
慈善人物

第19版
慈善企业

第20版
慈善企业

第21版
慈善企业

第22版
慈善企业

第23版
慈善企业

第24版
慈善企业

第25版
慈善企业

第26版
慈善企业

第27版
慈善企业

第28版
慈善企业

第29版
影响力明星

第30版
榜样明星

第31版
慈善明星

第32版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0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NU SKIN如新:授人以渔 持续行善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递交一亿元捐赠牌

    云南受助患儿小汶沿收到了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送她的新书包和玩具。

    NU SKIN如新用心创造微笑

    【档案】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3个市场,是全球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

    【慈善理念】

    NU SKIN如新的善的理念首先是授人以渔:帮助受助者自力更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其次是100*1%:不要求一个人做到百分之百,而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百分之一,人人参与,来创造行善的文化和氛围;最后是持续行善:制定援助计划,长期承诺,不断援助。

    NU SKIN如新的善的理念首先是授人以渔:帮助受助者自力更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其次是100*1%:不要求一个人做到百分之百,而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百分之一,人人参与,来创造行善的文化和氛围;最后是持续行善:制定援助计划,长期承诺,不断援助。

    NU SKIN如新的善的力量在中国开展了诸多项目,包括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NU Action星行动、乐善汇志愿者行动以及希望小学、孤儿重大疾病公益保险等慈善项目。

    NU SKIN如新集团及事业经营伙伴对于世界各地儿童因营养不良而死亡深感忧虑,因此于2002年发起了“受饥儿滋养计划”。在该计划中,如新凝聚遍布全球的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的力量,透过持续性的蜜儿餐捐助,以滋养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并拯救他们的生命。NU SKIN如新的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可购买蜜儿餐,然后选择自用或捐赠。NU SKIN如新鼓励将蜜儿餐捐赠给第三方非营利性机构,由它们将蜜儿餐分发给正在遭受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

    “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是由NU SKIN大中华区针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所发起的慈善救助项目,所有筹集善款专用于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救治和前期筛查,以及专业医疗培训和研究。项目通过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志愿服务及医疗培训这一完整的救助链条,帮助先心病儿童尽早发现病情,资助患儿及时进行手术,并组织志愿活动为患儿带来心灵关爱,同时还开展儿童心脏专科医生培训,不断提高先心病的防治水平。目前,“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台湾心脏病儿童基金会、台大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和香港儿童心脏基金会等合作伙伴,立足台湾、香港、上海、新疆、吉林、山东、广东、云南、黑龙江、广西,辐射整个大中华地区。

    为了促进这一慈善救助项目在大中华各地的深化和拓展,2015年4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预计将有超过1万名贫困家庭患儿因此受益。到2016年2月底,该项目已成功救治4607名贫困先心病患儿。

    为帮助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同胞重建家园,NU SKIN如新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并一次性无偿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此小额创业基金。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推动善款的循环滚动,持续为灾民提供贷款帮助,使灾民能够借此再次站立起来重建家园。

    自2014年起,NU SKIN如新集团十年内每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共计1000万人民币,成立“集善如新创星计划”,用于支持中国大陆地区残疾人创业。

    乐善汇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身体力行践行和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温暖他人,丰盛自己。截至2016年2月底,乐善汇大中华地区已累计超24887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47042位受助人,贡献志愿时间97156.5小时。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