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敦和“竹林计划”资助青年慈善学人
小依休亲情管家2.0发布
还泰山一抹绿色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用科技互联情感
小依休亲情管家2.0发布

    安赛捷中国董事长袁炜栋在发布会现场

    2016年5月5日,安赛捷中国在北京召开“回归”主题发布会,第一款专为家庭推出的“小依休亲情管家2.0版”正式对外发布。

    通过三大服务板块——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的亲情交互板块、家庭成员间的防护板块以及致力于带给老年人健康晚年的“大养生”栏目,“小依休”为家庭打造一个掌上的“互联网·家”。用户通过下载“小依休APP”即可体验“小依休”亲情管家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不仅可以和家人共建一个不被广告、微商乃至复杂的人际关系干扰的私密交流空间;可以随时了解、掌控家人的出行安全,在家里的老人遇到突发情况时,即使不在他们身边,也可以通过“小依休亲情管家”施以援手;还可以远程照顾到他们的日常生活,通过“小依休”帮助家人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30年前,中国尚在延续着几千年传统的大家族关系,而今天,加速度的城市化进程已将原有的四世同堂、亲友比邻而居的紧密状态打破。年轻人异地寻求发展,老人独守故土,大家族天各一方,唯一维系家族成员联系的似乎只有春节、清明等重大节日。‘小依休’尝试帮助我们和家人重新建立一种更紧密的联系。”安赛捷中国董事长袁炜栋谈到亲情管家的初衷时说。

    亲友记:专属家庭成员的亲情空间

    就像我们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别人,在朋友圈,朋友、同事、合作伙伴,甚至陌生的网友都可以随时随地看到我们的心情、状态,而最关心我们的家人,尤其是我们的父母却往往在朋友圈之外。“小依休”的亲友记就是为家人打造的专属空间——如果老人家不方便打字,用语音发送评论或亲友记就能省去了输入文字的麻烦。亲友记不仅可以使用各种组合,还可以一次性发送百张照片,不管你有多少精彩瞬间,都可以快速与家人分享。另外,为了方便老人使用亲友记,“小依休”还专门提供了按照时间查找内容的方式,模糊记忆中的精彩内容信手拈来。“小依休”具有的双向提醒功能,既可以提醒自己,也可以提醒家人。

    值得一提的是,小依休亲情管家中有四个神秘的“小圈圈”,这些小圈圈更像是家人真实情感需求的晴雨表,它们详细记录着家人之间的交互动态,包括浏览相册的次数、围栏触发次数、视频及通话次数等等。

    VIP防护功能:全家人的安全小卫士

    “小依休”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综合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给家庭尤其是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电子围栏、环境甄别等安全服务功能,为老人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防护体系。此外,“小依休2.0”的紧急救助已经覆盖到全国94个城市的120急救资源。

    大养生:专为家庭定制的专业养生栏目

    “小依休”与中国三大传统养生学派传人、著名的中医专家武国忠和武术丹道养生学家太极大师牛胜先两位老师共同为家人推出订制的大养生栏目,为“小依休”用户提供最实用、最专业的健康养生知识,日后,大养生栏目还将定期举办线下公益讲堂,致力于带给每个家庭健康、快乐的品质生活。(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