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我为呼吸种棵树”南水北调 中线北京段植树活动举办
伊利践行母婴生态圈战略
罗氏制药呼吁社会关注乳腺健康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我为呼吸种棵树”南水北调 中线北京段植树活动举办

    2016年4月22日,正值第47个世界地球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我为呼吸种棵树”南水北调中线北京段植树活动在京启动。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等出席活动。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与国土绿化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创新义务植树实现形式,增强义务植树工作活力,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进一步发挥义务植树在国土绿化中的重要作用。

    自2006年,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启动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生态林建设,先后在新疆、榆林、广东、山东、湖北、都江堰等十几个城市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为呼吸种棵树”为主题,线上线下结合,在微公益品牌捐开设绿色公民行动“我为呼吸种棵树”公益募捐活动,呼吁更多的公民关注我们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参与到绿色公民行动中来,呵护绿水青山,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

    (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