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我为呼吸种棵树”南水北调 中线北京段植树活动举办
伊利践行母婴生态圈战略
罗氏制药呼吁社会关注乳腺健康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举办户外胎教音乐会
伊利践行母婴生态圈战略

    首届孕妇关爱公益户外胎教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5月7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迎来了“新晋国宾”——400位准妈妈。幸福又美丽的孕妈妈与她们未来的小天使一起,躺坐在柔软的草坪上,惬意地享受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的美妙音乐,真真切切体验了“十月皇后”的待遇。

    这是由伊利集团携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孕妇关爱公益户外胎教音乐会”,创新的举办形式和曲径通幽的会议环境,不仅吸引了400位孕妈及其家庭成员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领导也纷纷出席。同时,伊利集团还特邀权威专家坐镇现场,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检测及孕期知识解读和分享。此次胎教音乐会的召开,是继“孕妇手环发布会”公益活动之后,政企推进母婴关爱公益的又一代表事件。

    在科学胎教基础上,孕妈还需要来自多方面的关怀和专业知识。作为一直关注母婴人群的企业,伊利积极践行母婴生态圈战略,通过在全国布局的伊利母婴体验店,不仅可为孕妇群体提供集孕妇出行、专业指导、孕妇瑜伽、心理疏导于一体的孕期服务,还可满足广大母婴群体产品购买、育儿经验交流、亲子关系培养、专业医疗咨询等各方面的服务需求。未来,全国范围内的母婴群体都将享受到伊利母婴生态圈从孕期到育儿、从专业指导到O2O医疗等全方位服务。

    在PPP新常态模式下,政企共建母婴公共服务已是大势所趋。伊利两度牵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推进孕妇及母婴人群的关爱公益事件,就是对这一趋势最好的见证和实践。从孕妇手环、空中课堂到户外胎教音乐会、伊利母婴生态圈,母婴公共服务步伐已涉及孕妇群体的出行、健康、教育等多个生活层面,也意味着未来广大母婴人群可以得到来自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和帮助。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苏理主任认为,以伊利独创的“母婴生态圈战略”为代表的企业积极参与母婴公共服务建设运作,是对母婴公共服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新模式的有利探索,也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转型提供了一个值得借鉴的优秀范式。这不仅有助于促进整个母婴服务向专业化、定制化纵深发展,促进母婴服务效率的全面提升,更也体现了伊利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更多企业加入母婴关爱行动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