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16华硕新青年e创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
百万安妈接力 给爱一份“安”味
宝宝树“百年树人”公益平台在京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百万安妈接力 给爱一份“安”味

    嘉宾在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5月6日,恒天然集团与贝因美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启动了主题为“百万安妈接力,给爱一份‘安’味”的全民参与轻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恒天然集团和贝因美携手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20万人民币的安满、安佳、安怡产品,帮助改善贫困孕产妇、婴幼儿及老弱人群的营养健康。

    此外,从5月8日母亲节开始,恒天然旗下安满、安佳、安怡品牌产品将开展义卖,并通过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号召更多有爱心、热心公益的消费者加入,这场全民参与的义卖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此次活动由恒天然整合旗下安满、安佳、安怡品牌,并携手贝因美以及各渠道合作伙伴资源共同推出。

    早在2009年,恒天然就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恒天然乡村母婴健康项目”,为中国农村地区的孕产妇和儿童提供医疗帮助和建议。此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累计已培训了近万名中国妇幼保健工作者,并使逾千万中国人口受益。 

    恒天然于2010年设立“恒天然奖学金”,为本土食品行业挖掘优秀人才,目前该项目已为500名学习畜牧或食品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奖学金。此外,恒天然还与中国农业部合作,为多个地区的奶农提供动物福利、养殖、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培训,迄今为止已有3000多名奶农接受了培训。

    (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