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条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人物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OPPO倡导放下手机 “手”护亲情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揭牌
“六一健康快车”
公益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HELLO小孩”爱心套餐进雅安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条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人物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3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揭牌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揭牌

    2016年5月29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揭牌暨“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书法家、作曲家、著名演员等100多位公益慈善人士、文化界名人、各大媒体记者等出席了仪式。

    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在致辞中指出中社“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是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在文化社会工作领域开展的又一重要工作。基金的设立将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和方法,推动社会民族文化建设,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民族文化走向世界。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荣誉会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徐瑞新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揭牌;著名书法家田七向基金现场赠字,基金常务副主任乌兰雪荣上台获赠并代表基金讲话,她表示,中社“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将本着保护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为宗旨,注意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和方法,推动社会民族文化建设。她还介绍了基金计划开展的两个公益项目,分别是“寻找最美追梦人”公益项目和“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大型公益项目。

    会议现场,徐瑞新等还共同启动了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项目;仪式现场还颁发了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顾问及专家聘书。此外,“中影华腾文旅“项目及“互联网文化生态与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也在会上进行了介绍;中影华腾全球战略联盟也正式启动,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增强世界影响力贡献力量。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