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广东碧桂园学校:让公益叩响世界名校大门
联合技术搭建绿色航空生态体系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布爱心包
第二届中国重症肌无力大会在京召开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携海航成立“绿色航空倡议网络”
联合技术搭建绿色航空生态体系

    2016年6月14日,联合技术携手海航集团联合发起成立“绿色航空倡议网络”(GAIN),联合技术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ohn Mandyck、普惠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裁蔡多携海航高管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在京启动该项目。

    目前,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各个国家实现经济增长的关键所在。在此背景下,联合技术与海航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绿色航空倡议网络”,以共同推动绿色航空未来的发展。该网络旨在通过传播、对话以及创新性解决方案,来打造一个航空领域的具有全球交互、跨界交互、产业协作、联合创新特性的新型合作平台,构建集绿色运营、绿色创新、绿色制造、绿色社区、绿色消费为一体的绿色航空生态圈。

    联合技术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ohn Mandyck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联合技术一直致力于推进环境方面的技术进步,并同时减小我们的环境足迹。很高兴与海航集团携手搭建‘绿色航空倡议网络’,期待通过这一平台,与业界的合作伙伴、专家及从业人士一起探讨和解决如何更好地推进绿色航空生态体系的建设。”

    三十年来,联合技术一直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引领者。作为率先制定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之一,持续推进运营中的温室气体和化学物质减排工作,降低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减少工业废弃物。自1997年来,联合技术在业务规模实现三倍增长的同时,减少了34%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此外,为支持联合国的环境目标,联合技术正在向到2050年减少80%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目标迈进。

    联合技术用了十年时间、投入100亿美金来进行创新研发,推出了改变航空工业的普惠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它能够提升16%的燃油效率,减少50%的碳排放并降低75%的噪音,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是里程碑式的产品。由于油耗的降低,普惠静洁动力发动机可以为客户的每架飞机每年节省超过100万美元。

    同样,海航集团已将绿色发展战略作为整个集团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2015年,海航集团发布了《海航集团企业社会责任2015—2017年发展规划》,践行绿色运营就是其中海航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条重要理念。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皓明表示:“联合技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海航集团高度一致,未来,我们将共同努力通过与政府、行业和社会团体开展沟通合作,提升行业资源的利用率,扩大产业集群的影响力。‘绿色航空倡议网络’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欢迎更多的公司和机构加入进来,为全球环境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