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广东碧桂园学校:让公益叩响世界名校大门
联合技术搭建绿色航空生态体系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布爱心包
第二届中国重症肌无力大会在京召开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发布爱心包
关注失能老兵和老人

    2016年6月19日,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指导,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华关爱失能老兵和老人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旨在通过公益行活动,宣传社会公益事业,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爱失能老兵和老人。同日,专门为老兵打造的全新公益平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军魂基金也宣告成立。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联合国人口基金亚太司原司长徐书云,周恩来养女、世界和平文化使者邵玉凤,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北京市军休办副主任王俊录,北京市军休办调研员王永贵,北京市军休办莲花池军休所所长陈顺明,北京市军休办莲花池军休所副所长王芳,北京市西城区军休办主任李章开,毛泽东特型演员闫关仲以及北京市军休所老兵代表和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媒体记者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及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捐赠款物价值近500万元。

    活动组委会主任、军魂基金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军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他说:“此次公益行活动以关爱失能老兵和老人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一切力量,以赞助、义捐、拍卖等各种形式筹集资金捐购‘中华关爱失能老兵和老人爱心包’,活动组委会将爱心包递送至全国部分失能老兵和老人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培育社会公益文化,为全社会搭建新型公益服务平台,引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失能老兵和老人尽一点微薄之力。”

    据悉,此次公益行活动启动后,将逐步在青岛、天津、哈尔滨、沈阳、西安、上海、太原等地展开,将不断地通过公益行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更多的失能老兵和老人得到关爱和帮助。(张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