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社会创新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好丽友助力青年公益实践
艺术家设立儿童成长基金扶持新疆少数民族儿童
中国人寿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在郑州颁奖
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社会创新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开启“善时代”新步伐
好丽友助力青年公益实践

    近日,为期一周的第五届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青年公益领袖台湾行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探访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会、奇美文化艺术基金会、黑面琵鹭保护学会、自闭症基金会等知名的公益机构,近距离学习了台湾地区在文化、艺术、环保、健康等领域的公益发展模式和公益创新实践,不仅为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公益力量,也为大学生未来在公益领域的实践与探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借鉴。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公益实践的能力并加深对公益领域的认识和感触,今年4月,第五届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200所高校720项公益项目申报,经过激烈角逐,全国15强团队有幸参与本次青年公益领袖交流活动。

    好丽友(中国)总裁张世杰在本次学习的结业仪式上说道:“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亲身体验,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先进公益发展模式,创新公益理念及实践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开拓在公益领域的视野,深刻理解公益精神和提高公益实践能力”。

    好丽友于2013年开始举办青年公益领袖台湾行活动,希望通过为同学们搭建这样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向更多的人传递公益理念和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在公益事业中不但去帮助更多的人,也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苏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