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社会创新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好丽友助力青年公益实践
艺术家设立儿童成长基金扶持新疆少数民族儿童
中国人寿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在郑州颁奖
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社会创新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人寿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在郑州颁奖

    颁奖现场小画家合影

    2016年,中国人寿围绕“大健康”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题举办了第六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全国反响热烈,截至7月底,超过133万小作者参与其中。

    8月27日至29日,中国人寿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得到了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共有近200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在河南省美术馆展出。27日当天,各省获奖代表、美术教育专家和媒体记者等200余人齐聚河南省美术馆,参加了第六届少儿绘画活动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画展揭幕仪式。

    本届少儿绘画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激发青少年学生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孩子们从小积极锻炼,享受运动,关注身心健康。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创作出了许多蕴含深刻寓意的优秀作品,中国人寿将其公开展出,把凝结在图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2011年中国人寿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六年来,全国累计已有480万人参与“国寿小画家”活动,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泼墨挥毫,大显身手,尽情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也锤炼了优秀的品格。

    “国寿小画家”影响了千千万万人,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艺术作品和精神财富。中国人寿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并同时积极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牵手社会各界,继续为公益、为祖国的未来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