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儿基会启动“学前儿童安全专项基金”
李锦记公益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顺来福集团践行雷锋精神
京十校获赠50万元绿色节能电动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09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李锦记公益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近日,“2016中国长春国际友城友人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长春市净月潭公园开跑,共4000余名国内外跑友参与其中。

    本次国际友城友人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由长春市政府主办,长春市外事办、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承办。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作为特别赞助商,全程参与了本届国际化赛事活动。长春市副市长张敬安还向李锦记颁发了特别赞助企业的荣誉奖牌,对李锦记的支持给予肯定。

    在赛场内,一个由长春市外事办、国际友人、媒体朋友以及李锦记员工组成的特别跑团,参加到本次赛事活动中来,他们高举李锦记公益跑大旗,迈出整齐步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大家通过跑步,传递公益理念,跑出“人情味”。

    在赛事活动的前一天,9月9日下午,李锦记特别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召开了媒体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长春市外事办领导、国际友城友人代表、全国主流媒体等50余人齐聚一堂,向大家分享百年李锦记的历史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产品品质和倡导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李锦记与长春的不解之缘。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在媒体沙龙上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借助与长春外办的合作,通过马拉松体育活动这个平台,向东北地区广大受众传播李锦记的品牌理念,即充满人情味、健康营养的现代生活方式。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长春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齐国华在沙龙现场表示,李锦记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其当年发明蚝油和熬制虾酱的创业之初,相当于是“一口大锅闹革命”,闯出了名头。同时,艰辛的创业历程、思利及人的做人做事风格让人赞叹和尊敬。

    在现场,陈姝还兴奋地和大家分享了李锦记新近发生的大事,一是就在刚刚结束的2016杭州G20峰会,李锦记通过层层筛选成为该项国际化盛大会议活动的供应商之一,这无疑是对李锦记卓越品质的最直接认可;另一个则是,李锦记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于9月8日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评定认可的AA级信用管理企业。

    同时,李锦记全国高级厨务经理杨春晖大师在现场为大家用李锦记酱料产品制作营养健康方便的美味大餐:新鲜的蔬菜沙拉、浓香的卤水豆腐鸡蛋和麻辣的蜂蜜黑椒牛腩,令在场观众垂涎不已。在品尝了李锦记的美食后,媒体代表、国际友人代表纷纷点头称赞,场面温馨而有趣,也以现实情景映衬了李锦记当晚活动的主题——“充满人情味”。(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