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年检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常青国际集团构建中国养老养生新模式
2016“善行者”落幕 三届筹款超1100万元
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
洛杉矶慈善晚宴成功举办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年检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常青国际集团构建中国养老养生新模式

    近日,常青国际集团在北京召开“二十四节气康养·旅游·度假·美食”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闻发布会。该公司深耕数年,以健康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和安全食品为支撑,推行会员制管理方式,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康养服务,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休闲度假服务。

    秉承健康旅游度假理念,首创二十四节气全时空分时旅游度假,专注于做旅游目的地。该集团公司在十年前就开始规划布局,在全国各地打造各具特色的旅游度假景区,重点开发建设了二十四个综合性旅游景区。

    着眼高品质健康养老,改变传统养老观念,开启24节气全时空分时养老新模式。该集团公司以遍布全中国的优秀养生度假资源,让中老年人改变养老观念,摆脱“一城一域”的限制,让中老年人像“候鸟”一样,依照一年的二十四大节气和气候,去不同的省市养老养生。

    打造绿色安全生产加工基地,注重高质量生活品质,保障会员享受安全生态特供食品。常青国际集团依靠24大景区的种养殖功能和全国精选的食品生产及加工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全产业链,为会员提供服务,可以保障百万会员的食品安全。

    立足长远发展战略,进军全球大市场,提升服务会员的层次品位。为使集团公司发展行稳致远,公司制定了长期发展战略,着重创新模式,让会员走出一屋一城的枷锁,实现进入常青健康生活100岁的目标。以北京为运营中心,全球布局,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世纪发展战略,实行走出去的扩张战略,瞄准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着眼百年品牌的宏观视野,在海外的新西兰、印尼巴厘岛、非洲马赛马拉大草原和瑞士阿尔卑斯山等地进行布局,并与美国、德国、丹麦、韩国等国的知名养老企业展开合作。

    常青国际集团开创了一个从跨界到无界、从众创到共创的崭新模式。常青国际全国首推会员制旅游养老“全球一卡通”模式,打造常青百万会员俱乐部,让百万会员一卡游遍天下,健康生活。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