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年检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让藏区“小江南”响起国学声
白衬衫搭建公众慈善平台
霍尼韦尔:借助科技和专业能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首推学龄儿童营养补充食品国家标准制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年检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白衬衫搭建公众慈善平台

    为弘扬妈祖仁爱精神,圆贫困学生上学梦,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联合爱心会员企业法国帆冠服饰集团旗下的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买一件白衬衫,奉献一份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近日,“妈祖情怀·演绎时尚”——白衬衫助力公益及新品展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这项助学公益活动中。

    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作出郑重承诺:原价1980元的白衬衫在公益活动期间只以爱心价399元销售,而且每销售一件白衬衫,捐赠给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15元,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拿起课本走进学堂,重燃改变命运的希望。

    倡议随即得到了积极响应,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玉明率先认购100件白衬衫,现场不少爱心人士表达了购买意向。 

    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文钦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本着传承妈祖仁爱精神、弘扬公益慈善理念的宗旨,在妈祖文化遗产保护、医疗卫生、扶贫救助和支教助学等项目上开展了大量工作。即使是在今年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在京莆籍企业家依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基金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善款4000多万元。

    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利用其服装设计和销售优势向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捐款的善举,对基金会的持续发展壮大给予了很大支持。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今后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基金会的各章程开展慈善活动。

    白衬衫助力公益活动发起人、白衬衫(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栋接受采访时表示,发起白衬衫助学公益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在消费购买生活工作必需品白衬衫的同时也是在做慈善。“我们的初衷就是为大众创造一个奉献爱心走进慈善的平台,让爱成为人人都可参与的一种生活方式。”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