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斯巴鲁以艺术形式倡导生态保护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落幕
用科技手段使更多孩子获得科普教育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斯巴鲁以艺术形式倡导生态保护

    2016年10月19日,以“生态·健康·孩子”为主题的“2016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儿童艺术作品公益巡展”在北京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对这一公益艺术展进行了赞助支持,并直接参与了展出。为期5天的公益艺术展以丰富的展出内容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绿色生态视觉盛宴,让人们在缤纷的展品中体会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本次“2016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儿童艺术作品公益巡展”采用了开放展出的独特形式,展览内容也相当丰富,其中包括:斯巴鲁今年赞助的“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儿童艺术作品展”活动历时半年从全国儿童生态题材参选作品中甄选出的优秀画作;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四季松花湖公益写生活动中特邀画家的写生作品;前不久与斯巴鲁一起参展联合国总部生态保护主题艺术展的中国知名画家作品。在本次公益巡展中,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山野达也亲临展会,并在开幕式的发言中为大家回顾了斯巴鲁近年来的生态公益行动,同时表示斯巴鲁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森林中国的公益活动,也将继续对森林生态保护进行更加切实有力的投入。

    出于企业公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斯巴鲁非常关注中国自然生态平衡和生态、文化文明建设。斯巴鲁于2012年设立“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于2013年开始举办大型公益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广泛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理念。之后持续赞助和支持“森林中国”公益平台,积极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森林资源保护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年,斯巴鲁更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赞助支持了“2016森林中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并与之结合开展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四季的活动,在生态平衡和自然环境保护日益成为关注热点的社会背景下,这一斯巴鲁品牌标志性活动也已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民众的关注和参与。

    前不久,斯巴鲁和森林中国还应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等机构邀请,参加了联合国总部生态保护主题艺术展,并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联合国官员一起进行了该主题下的沙漠化专家研讨会等活动,还被联合国特别授予了公益感谢状。这表明斯巴鲁在中国森林生态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已经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受到国际的关注与认可。接下来至11月底,斯巴鲁还将继续赞助“2016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儿童艺术作品展”在南通、广州的巡展,斯巴鲁期待有更多朋友加入绿色行动,携手护卫美丽家园。(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