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斯巴鲁以艺术形式倡导生态保护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落幕
用科技手段使更多孩子获得科普教育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落幕

    与会嘉宾与爱心支票合影

    2016年10月22日晚,凤凰网、凤凰卫视、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在上海联合主办了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本场晚宴由贝因美集团提供战略支持,拍卖及定向捐赠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的所属项目。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表示:“自2007年创立起,美丽童行一直持续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教育生存状况。2016年上半年,凤凰网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旗下设有‘护童计划’‘益童计划’‘美丽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分别对孤儿成长、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医疗教育及美丽童行项目发展进行帮扶与支持。”

    自2011年起“美丽童行”便与国内各大公益组织联合举办慈善盛典,通过拍卖筹款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汇聚爱心。在此之前,“美丽童行”已成功举办了9场慈善晚宴,拍卖累计募集善款逾8200万元。

    今年美国时间9月30日,“美丽童行”首次走出国门,与国际公益机构“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动)”联合在洛杉矶举办慈善筹款晚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手术及康复治疗所需费用,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

    本次“美丽童行”春晖博爱慈善晚宴的现场拍卖环节中,由砚雕大师吴笠谷所设计制作,并被神舟九号载人宇宙飞船带入太空的一方袖珍歙砚“飞天砚”、画家李柏毅的金属绘画《莫斯科之夜》、陈漫作品《中国十二色之胭脂》等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以高价拍出。

    11月,“美丽童行”将去到杭州举办2016年的收官之夜。届时,凤凰网将与社会各界慈善人士一起,携手为本年度的公益之行划上圆满的句点。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