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精神残疾人融入社会获关注
“2016国家扶贫日农桥读书会”在京举办
寻找最具魅力的慈善城市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球公益基金成立
金科伟业举办一带一路战略意义论坛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金科伟业举办一带一路战略意义论坛

    2016年10月19日,“同心共筑中国梦”一带一路战略意义论坛暨金科伟业2016年会庆典在广东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新滋、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策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管委会主任何传添、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柏乔博士以及来自金科伟业管理层的领导、优秀团队及个人约一万两千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国梦”关乎着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了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它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每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活动还运用了“一带一路”的战略观点,“一带一路”作为中国首倡、高层推动的国家战略,对我国现代化建设和屹立于世界的领导地位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契合沿线国家的共同需求,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体现的是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

    活动彰显民族直销公司要在如今的历史时期,站在国家战略角度思考自身发展,携手提升民族直销品牌的形象和文化内涵。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对于直销行业品牌深化改革和文化底蕴提升有着巨大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由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健康产业为支柱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公司,并于2015年获得中国商务部颁发的“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专家团队有全国著名中医药专家、有机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院士等。公司自主研制的高磁化自来水器和离子空气净化器、虫草保健品、酵素以及个人护理、家庭护理等健康环保产品是为个人和家庭提供的优质选择。本着坚持创新的原则,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还于近日推出了多项新产品。金科人一直秉承“承载健康环保使命,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的使命和“丰财富德,利己惠人”的文化精神,坚持以德为本,诚信至上。以有德的文化打造有财的企业,在追求财富的同时,没有忘记回报社会,惠及他人。

    本次活动期间还成立了广东省金科伟业公益基金会,尽己所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也呼吁员工甚至更多社会人士共同投身公益。(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