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
完美公益影像节筹集善款5000万元
立邦升级“色彩”公益
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京颁奖
“爱尔慈善之夜”募集善款超三千万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6年12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完美公益影像节筹集善款5000万元

    今年已是完美举办的第二届公益影像节

    2016年11月29日,2016年完美公益影像节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慈善盛典在京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出席盛典活动,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代表约6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大型公益类影像集体展映活动,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

    据统计,本届公益影像节集结了完美公司及众多完美经销商、供应商等社会各界的爱心,共筹得善款5000万元。本届公益影像节所筹得善款,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山市慈善总会,用以支持、培养和推广更多的公益项目,感染并带动更多民众投身公益事业建设。

    本届活动延续首届完美公益影像节“用影像发现爱”的主题,展映了十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影片主人公包括中国“微笑行动”发起人韩凯、为边防奉献18年的赶马人李建涛、34年坚守沙漠边缘教书育人的刘亚娟、禁毒英雄罗金勇、雪域高原的文化使者周国仁、来自太行山深处的神秘队伍“没眼人”、历经10年寻找南口战役遗物的杨国庆等。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最美善行者”通过此次映像节的镜头得到了很好的记录和传播。

    “我们知道,慈善事业的推广除了捐钱献物外,更重要的是一种意识概念的内心培养,我们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对社会大众尤其是年轻一代进行爱心传递。”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作为首届公益影像节活动的延续,本届活动在内涵延伸上作出新的尝试,强调在公益领域的延续性、创新性和全民性,希望通过发挥影像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将青年群体的目光聚焦到公益领域,让‘公益影像’成为最美的公益教育和传播方式,推动‘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

    (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