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公益第一访谈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箭牌糖果垃圾投进“趣”三年影响500万人
海航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公益第一访谈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近日,斗山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称号。同时,斗山公司总裁李浩哲、部长朴仁福和主任赵光也获得了个人“2016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

    早在2001年,斗山公司在“竣工投产5周年及挖掘机累计生产、销售突破5000台庆典仪式”上,就将第5000台挖掘机义卖款75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由此与希望工程结缘,持续捐建希望小学,并在2014年“斗山进入中国20周年纪念典礼上”又一次性捐款80万元。至今,斗山公司已经对希望工程进行了15年之久的爱心捐助,并在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地区捐建了37所“斗山希望小学”,累计捐赠金额达1166余万元。

    在捐建希望小学的同时,斗山还连续8年举办“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邀请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前往北京、烟台、秦皇岛等地参观学习,以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同时,斗山建立斗山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制度,让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成为各个小学的名誉校长。他们和斗山秉持一样的经营理念,充满爱心,经常在百忙之中慰问学生,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此外,斗山还在2016年举办了首届“斗山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奖学金支援”项目,希望通过绘画比赛激发斗山希望小学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促使他们全面发展。

    斗山表示,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建美好中国”的口号,在中国基础建设的道路上始终如一,在中国基础教育支援道路上也将保持初心、昂首前行。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