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5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6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7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8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9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年检
中慈联举办“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培训
心衣公益基金会号召“卖一捐一”
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成立
Kindle“书路计划”激励山区学生追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5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6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7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8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9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年检

新闻内容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为消费者提供公益健康保障
心衣公益基金会号召“卖一捐一”

    2017年3月8日,“一心一益·维维道来”——凤舞华夏—心衣健康中国行暨2017中国内衣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著名歌手谭维维亲临发布会现场,并签约心衣公益基金会担任爱心大使。

    本次新闻发布会特意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以女性为主体的节日举办,旨在关注女性健康,宣扬内衣文化,促进中国内衣产业与女性健康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

    心衣公益基金会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牵头,中国内衣龙头企业支持成立的一个内衣行业公益组织,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乳癌患者”为己任,以“凝聚内衣行业力量,推动华夏公益发展”为宗旨。

    心衣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曾鸿毅在对“凤舞华夏—心衣健康中国行”的项目介绍中提到,该活动将在深圳、济南、长春、成都、西安和南京六个中国主要城市举办,通过发动内衣企业号召旗下终端门店每卖出一件内衣便捐出一元钱在心衣公益基金会成立“一心一益专项基金”,呼吁企业向“一心一益专项基金”捐赠物资用于“一心一益公益集市”爱心义卖活动,以便更好地,也从另一方面唤起消费者的善心,提高消费者更换内衣的频率,为乳腺癌疾病做好提前预防。此外,心衣公益基金会还携手歌手谭维维,借助其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和影响力,宣导女性健康知识,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健康生活习惯和观念,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到乳腺癌患者。

    在发布会上,心衣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杜佩瑶现场授予谭维维爱心大使聘书,谭维维说这份聘书有着沉甸甸的重量,这是一份不容辜负的责任与使命,她很感谢心衣公益基金会对她的信任,也真心祝愿善良的人们不用再遭受病痛的折磨,她将全情投入到这份慈善事业当中。同时,谭维维还为SIUF心衣超模天使团的6位模特天使颁发“天使之冠”。“心衣超模天使团”是由深圳秀服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心衣公益基金会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模特天团,聚集从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中评选出的6个优秀模特,经国际顶尖模特导师的精心包装和塑造,以积极自信的团队形象参加公益、品牌、商演等走秀和演出,与谭维维一起作为心衣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使者,将美丽、健康和爱心传到世界各地。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