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5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6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7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8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9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年检
中慈联举办“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培训
心衣公益基金会号召“卖一捐一”
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成立
Kindle“书路计划”激励山区学生追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5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6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7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8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09版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年检

新闻内容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成立
着重锻造孩子公民意识

    由爱迪联合(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创建,旨在打造国内幼稚园产业高端品牌的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开业典礼于近日举行。

    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创办人马丽娜表示,幼稚园成立后,将帮助幼儿全面发展个人才能,并将这些才能加以培训,融合更多先进理念,打造一站式360度贴身私人管家式服务;同时,前所未有的“幼儿园+游泳馆”模式让新手父母们轻松享受顶尖奢侈的早期教育服务;同时,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携手Great Western Pre-school共同成立Scottish Curriculum For Excellence苏格兰SQA卓越课程研究中心,为中国早教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而回馈社会与更多家庭。

    据了解,苏格兰SQA卓越课程是苏格兰教育体系的一项改革,旨在帮助幼儿掌握终身学习的技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通过寓教于乐的课程模式,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理解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充分激发培养孩子的无限潜能。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合作部副主任陈金芳表示,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在中国率先成立了苏格兰SQA卓越课程研究中心,通过多元教育的方式整体将提升孩子掌握多种专长能力,还开设了芭蕾舞、马术、击剑、创意美术、游泳、钢琴、英式戏剧以及专家指导儿童协调力的发展等特色课程。

    英国皇室戴安娜王妃前管家Paul Burrell现场分享了戴妃教育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育儿之道,他通过贴面礼仪、日常接待礼仪的风趣讲解,告诉了大家面对不同文化时应更合尺度、更讲理法地待人接物,互相尊重、有礼有节。

    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了世界游泳冠军胡雪娟和世界花样游泳冠军胡妮分享游泳可为儿童带来的诸多益处。

    “总的来说,我们的早教将以锻造孩子具有领袖精神的世界公民为重要培养目标,同时还要有国际意识和公民意识,以贵族的思维信仰激发孩子的未来领袖潜质,以贵族的礼仪举止成就孩子的卓越人生。”意威皇家英式幼稚园创办人马丽娜最后表示。(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