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福基会开拓精准扶贫工作
14个公益项目走进罗霄山片区
中国一汽领航汽车新能源
引领中国汽车行业智能互联升级发展
爱钱进向春晖博爱捐赠200万元
沃尔玛升级女性经济自立项目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爱钱进向春晖博爱捐赠200万元

    2017年5月6日,爱钱进“发现小小幸福”三周年庆典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盛大开启,爱钱进的诸多合作伙伴、部分幸运用户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三年汇聚的星辰湖海裹挟着对未来的期待在庆典中精彩呈现。现场,爱钱进CEO杨帆温暖诠释了品牌“让每一位用户都享受到投资的‘小确幸’”的愿景,回首了爱钱进三年风雨兼程、开拓创新、进取拼搏的足迹。

    庆典现场,爱钱进再向“春晖博爱”慈善组织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为弱势儿童送去最暖心的祝福。

    CEO杨帆真诚地在现场和每一位来宾分享爱钱进的愿景和使命,希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投资的小确幸,在不断提升爱钱进智能化水平的同时,使用户资产保值增值更加简单易行。

    三年成长岁月,爱钱进不忘初心,汇聚的小小幸福承载着大大的能量,掌舵着希望的航船,引领千万用户驶向幸福的港湾。在通往幸福的路上,爱钱进始终铭记自身的社会使命。本次庆典中,爱钱进CEO杨帆携手热心公益的盛一伦、潘玮柏一起为爱启动善款捐赠仪式,向“春晖博爱”慈善组织捐赠人民币200万元,这些爱心捐款将会用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的所属项目,为春晖博爱弱势儿童送去最诚挚的温暖与关怀。

    爱钱进致力于打造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4年5月6日成立至今,爱钱进累计投资额破364.98亿元,拥有超767万注册投资用户,为用户累计赚取收益11.36亿(数据统计截至5月5日)。在权威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4月份发布的“P2P全国百强榜”中,爱钱进稳居榜单第七。(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