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BMW童悦之家实现资助转型
北京爱迪学校举办公益音乐会
传递音乐和爱的力量
2017欧莱雅“企业公民日”火热呈现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BMW童悦之家实现资助转型

    2017年6月16日,“BMW童悦之家”在沈阳正式发布“快乐足球”的主题内容。未来三年,BMW将携手包括经销商、爱心车主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与国际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一道,在全国“BMW童悦之家”全面推广“快乐运动”教育,旨在通过创新的教育理念和多样化的运动方式,帮助改善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身体素质。此举标志着“BMW童悦之家”完成了从捐赠型资助。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始终致力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强有力的倡导者和实践者,BMW结合自身资源和核心竞争优势,积极号召各利益相关方长期参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助力解决中国社会问题。”

    “BMW童悦之家”成立6年来,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建成56所“BMW童悦之家”,举办350余场活动,超过5万名留守儿童从中受益。2016年,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基于此,BMW根据留守儿童学校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资源与优势,在未来三年里,BMW将与倡导以运动解决儿童发展问题的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合作,在“BMW童悦之家”开展“快乐运动”教育,为留守儿童设计符合发展需求的创新运动体育课程,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自2016年以来,BMW秉承“结合自身资源和核心竞争优势,有效带动各利益相关方的积极参与,切实解决社会问题,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成功完成了从捐赠性企业社会责任向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的升级:“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利用企业自身优势解决实际社会问题,创造共享价值,成为BMW专长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从资金资助转向平台支持,打造BMW标志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而“BMW童悦之家”实现由捐赠向技能培养的转变,成为BMW独有的利益相关方参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