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社会创新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消除安全隐患热线在深开通
全国抗癌优秀故事征集和评选活动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社会创新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7年07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让未成年人远离意外伤害
消除安全隐患热线在深开通

    2017年7月9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等单位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消除安全隐患热线开通暨2017年暑假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意外伤害活动。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都有将近90万未成年人死于意外事故。意外伤害每天都在上演,暑期又是意外伤害高发期。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预防和远离意外伤害的发生,2017年暑假来临之际,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携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及其他爱心单位共同向以城市打工子弟、农村留守儿童为主的未成年人捐赠5万册《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漫画亲子图书,号召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

    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们远离意外伤害,特别是尽快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还联合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佰仟金融等开通由佰仟金融捐赠的消除安全隐患公益热线,呼吁人们在发现无井盖的枯井、水井、管道设备井和其他安全隐患时拨打该热线,公益热线工作人员将协调有关各方共同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提供平安的生活空间。

    另外,本活动还将捐赠2万余册《姜昆老师告诉你—必须掌握的礼貌、礼节、礼仪》漫画亲子图书。

    (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