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远洋健康生活季与益跑活动正式启幕
督查组核单据看负担 一家企业竟向百家协会缴费
被迫加入6家协会
每年会费支出达20多万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远洋健康生活季与益跑活动正式启幕

    2017年7月20日,“和你一起·让健康绽放”——2017远洋集团品牌发布会暨远洋健康生活季&远洋益跑启动活动(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远洋盈创健康产业园举办。这是“品牌焕新”一年后,远洋再度向外界阐述其品牌理念及落地成果。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北京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颐武以及来自美国Delos公司、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三联韬奋书店、ofo等合作企业高层,众嘉宾共同围绕“健康”主题进行精彩发言。此次发布会吸引了行业专家、协会机构代表、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及全国媒体等逾700位嘉宾齐聚一堂。

    今年,远洋对其去年发布的品牌成果进行补充与升级。发布会上,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宣布,远洋集团品牌标语正式确定为“建筑健康·投资价值”(Construct for Wellness and Value),并公布了远洋集团和五元业务品牌的中英文品牌标语。他详细阐述了远洋集团品牌标语的含义——“建筑”实为动词,意为“构建”、“实现”,“价值实现”则是远洋作为一家投融资集团的品牌定位。整体可理解为:远洋致力于成为一家健康的企业,立志做中国建筑健康的先行者,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为载体,助力利益相关者实现当下与未来的价值最大化。投资健康就是成就价值,对于客户和远洋自身来说都是如此。

    除了研究和探索“建筑健康”,远洋还在从更多的维度去诠释健康、传递健康,参与了很多与精神健康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发布会中启动的远洋健康生活季就是远洋的一次全集团内部联动活动,覆盖全国各个区域城市。远洋希望由内到外,把“健康”从普通概念演绎成人人触手可得的美好生活,包含读书、亲子、运动、医疗等各种形式。

    另一个同时启动的全国联动活动远洋益跑则是远洋健康生活季的基础。远洋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用跑步的形式加入其发起的“中国脊梁老兵计划”,通过里程兑换给予这些老兵实实在在的健康支持。参与者每跑一公里,都会有远洋相应的一块钱配捐送到老兵手中。根据目前的规划,远洋拟向每位老兵每年提供1200元资助,用于基础健康检查、日常必备药物和门诊治疗。

    远洋集团副总裁温海成表示,未来,远洋益跑这项活动将成为远洋专属的公益体育IP,持续办下去。远洋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让需要帮助的人可以享受更健康的生活,让给予帮助的人可以获得更加多彩的精神生活。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