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南方周末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开赛
引领社会各界创新
“衣+1”公益捐助行动亮相少儿模特大赛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衣+1”公益捐助行动亮相少儿模特大赛

    捐赠现场

    2017年7月29日,“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赛区的156名优秀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总决赛的选拔,25名优秀小选手在北京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直通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卡。在活动现场,碧桂园联合新丝路大赛组委会举办了“衣+1”公益捐助行动。

    今年是碧桂园成立25周年,25年间,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累计捐款超过32亿元,用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扶贫济困等各方面。

    其间,碧桂园创办了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及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还开展了绿色产业扶贫、送技术技能下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项目。

    冠名此次活动意在让少年儿童从小感受大爱氛围,通过无声的滋润,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善的种子,帮助他们成长为“善二代”。

    在决赛现场,参赛小选手拎着捐赠衣物与家长走红毯入场,并亲自将捐赠衣物送到捐赠处,获颁爱心证书。这些将衣物帮助到广西田阳县琴华小学的小朋友。

    捐赠活动将爱心种子播种到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在完成捐赠,领取捐赠证书后,参赛的小选手们纷纷在“衣+1”公益捐助行动宣传栏前留影,以铭记这一爱心时刻。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