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社会创新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摘要
骑行跑步大比拼
健康欢乐共绽放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社会创新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骑行跑步大比拼
健康欢乐共绽放
2017奥林巴斯健康保胃战燃放夏日

    “胃健康·骑步走”奥林巴斯健康保胃战青岛站合影

    ▲

    “胃健康·骑步走”奥林巴斯健康保胃战苏州站骑行阵营

    ▲

    线上PK赛第二轮冠军“微笑梦想跑吧(洋洋)”上传截图:单日骑行距离375.60公里

    为提高广大公众对肠胃健康的保护意识,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奥林巴斯于2017年5月13日起,分别在北京、成都、深圳、厦门、苏州和青岛举办了“胃健康·骑步走”健康保胃战活动,这也是奥林巴斯连续三年举办肠胃健康相关的跑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更是推陈出新,引入热门的骑行运动,以跑步和骑行两大阵营PK赛的形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活动。公众在参加线下活动之余,可通过线上的活动页面选择加入骑行或跑步阵营,并通过上传运动数据为所属阵营累计里程,参与两大阵营的线上PK赛。

    线上线下齐开赛 传递活力胃健康

    “胃健康·骑步走”奥林巴斯健康保胃站活动一路走来,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参与,他们或通过线下活动,与同好一起为健康挥汗如雨,或通过线上平台上传自己的健身轨迹,为所属阵营的里程累计添砖加瓦。在此次活动中,线下活动采取了接力赛的形式进行。双方队伍派出队员分别进行骑行和跑步任务,率先完成赛程并到达终点的一方获胜。

    据统计,在本次线上PK赛中,有多人的单次跑步里程数超过了100公里,单次骑行的里程数则高达300多公里,参赛者们纷纷用汗水演奏出了一曲充满活力的生命乐章。在每个阶段的比赛最后,奥林巴斯还为线下的参赛选手们颁发了丰富的大礼包和奖牌,为每一站线上获胜阵营中前30名选手颁发了纪念奖牌,为每一站线上获胜阵营中贡献里程最多的选手送上了TG-4运动相机大奖,以助力他们记录未来每一次难忘的运动瞬间。

    热情与感动同在 共筑健康新生活

    在活动期间,不少选手也向奥林巴斯分享了他们的健身心得和秘诀。平日里酷爱运动的张标,是北京站活动跑步阵营中第一个抵达终点的选手。对于张标来说,与大多数人一样,“开始健身的时候,过了新鲜期就会比较枯燥,看着别人强壮的肌肉,大大地负重,望而却步。”因此,他向所有现在处于运动低谷期的朋友们建议“我们要为了健康去锻炼,而不是攀比。告别了功利的心态,慢慢地就坚持下来了,并且体能也开始提高。其次找一个一起健身的小伙伴很重要。我们经常相约一起去健身房,一起练,一起聊天,相互交流心得,健身变得很愉快。” 

    奥林巴斯通过2017“胃健康·骑步走”健康保胃站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公众对肠胃健康的认知,广泛地传播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保护国人肠胃健康。同时,奥林巴斯也将通过丰富的公益活动,不断超越期待,向社会传递“早发现 早诊断 早治疗”的“三早”健康理念,与大众共同携手,共建美好生活。(管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