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恒昌认捐20万元
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
多乐士新品“天然植本漆”首发
签署促进儿童发展谅解备忘录
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明智选择》在京首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恒昌认捐20万元
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

    2017年9月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恒昌公司在京举行恒昌“温暖家+”爱心包裹捐赠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红涛、恒昌公司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上,恒昌公司宣布捐赠20万元用于爱心包裹项目,解决贫困地区学生基础文具、过冬物资不足的问题,同时借助99公益日号召社会公众参与捐赠。

    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主任助理黎钊表示,这一组组数字背后凝聚着每一位捐赠人、合作伙伴、志愿者的贡献与付出。以恒昌为代表的企业单位用行动践行了爱心包裹“推动全民公益、促进社会和谐”的使命,爱心包裹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份陌生人的礼物,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恒昌公司企业代表也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恒昌致力于整合各方公益资源,构筑以企业的公益行动驱动青少年发展的公益生态圈。”恒昌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包裹认捐,惠及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点燃更多青少年儿童梦想。

    据了解,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自2009年4月26日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成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持贫困学生的公益品牌。8年中累计有20万家企事业单位和269万名个人直接参与,捐赠善款超过5.3亿元,惠及466万名学生,平均每两分钟就有1个孩子得到帮助。

    同时,爱心包裹项目也是一个社会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典型项目,以“一对一捐赠的高透明度模式、100元的低门槛捐赠标准、便捷的捐赠方式”等特点积极传播全民公益理念,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项目捐赠。项目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以实际行动探索“普惠金融”本质的恒昌公司今年发布公益“金融家+”战略,此次“温暖家+”爱心包裹捐赠,正是在“温暖家+”项目下,继恒昌爱心员工捐献温暖物资的“温暖箱”活动的后续和延伸。

    据悉,在接下来的“99公益日”期间,恒昌也将会继续号召恒昌公司内部广大员工为“爱心包裹”加量,让每一个善意捐赠的爱心变得更强大,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