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恒昌认捐20万元
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
多乐士新品“天然植本漆”首发
签署促进儿童发展谅解备忘录
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明智选择》在京首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多乐士新品“天然植本漆”首发
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2017年8月31日,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植本净源,森呼吸”多乐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的船厂1862剧院盛大启幕。当日,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与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市场总监霍筱泰、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销售总监李海波等嘉宾受邀出席。

    当天,林良琦博士宣布,多乐士森呼吸“天然植本漆”新产品全球首发。据悉,该产品依托多乐士领先环保科技,首创净源乳液,并率先获得美国农业部Biobased生物基认证。

    阿林良琦博士还表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国家对涂料市场的管控愈加严格,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的接连颁布,让涂料行业成为国家重点监察的对象。在此大环境下,要求建筑、家装产品更加绿色环保的呼声日益增高,这也意味着涂料涂装行业必须顺应绿色趋势,向环保可持续方向快速前进,才能在宏观调控的洪流中不被市场所淘汰。对于阿克苏诺贝尔而言,追求低碳环保、实现可持续发展始终是业务战略的核心,这既是阿克苏诺贝尔的优势所在,也是未来布局的心之所向和对全社会的环保承诺。

    在中国,多乐士从推出第一只抗甲醛墙面漆,到首创“无添加”理念,再到“森呼吸”系列的问世,前后共历经十多年环保创新之路。直到今年,多乐士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多乐士森呼吸“天然植本漆”,这款产品的问世将继续引领多乐士在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