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社会创新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ofo宣布上线共享单车行业首款公益产品
吉美坚赞民族职业学校教学楼落成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社会创新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
为公益注入体育正能量

    继“小朋友画廊H5”刷爆朋友圈之后,9月9日汇聚了众多NBA传奇球星与国内当红明星、球员的“与爱运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战,将整个“99公益日”活动推向高潮。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系列活动。作为其中最热血的一站,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通过“公益+体育+娱乐”跨界融合的方式,在有趣无压力的运动氛围中,传递出公益的善举与体育积极的正能量。

    此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邀请到了NBA巨星“真理”皮尔斯、“君子剑”雷·阿伦、女篮队员许诺、赵爽,以及新生代当红明星韩东君、董子健、刘帅良、王芊雯倾情加盟,与蒲公英儿童发展中心挑选出的24位来自边远山区热爱篮球的小朋友们一起交流互动。

    现场NBA球星雷·阿伦和皮尔斯分别带领蓝队、红队的小朋友,细心指导他们运球、投篮,并与众明星联手奉献出一场精彩的3v3篮球比赛。24名热爱篮球的小朋友在与NBA球星、明星们一起恣意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更加激发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美好的渴望憧憬。

    除了热血有爱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公益场外,今年一同入选“99公益日”的另一个体育项目“特步企鹅派对跑·益起跑出趣”也在当天下午成功在深圳举办。在公益的内核中丰富体育元素,在善举的同时注入运动的快乐,腾讯体育同一天两场公益活动,为整个“99公益日”画上了圆满句号。

    (高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