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
链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在京举行
阿里举办假货创意销毁大赛
“萤光支教”落地建瓯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链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在京举行

    2017年9月22日,在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大力指导下,朝阳团区委、北青社区传媒、链家集团强强联合,在京正式举行链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便民服务计划”发布会。由此,链家集团正式加入“志愿北京”大家庭。

    首批志愿服务队员

    “持证上岗”

    志愿服务队成立当天也是链家首个“便民服务日”。志愿服务队的广大队员身着志愿者统一服装,走上街头开展整理单车、美化环境、为百姓送水等系列社区志愿服务。今后每年9月22日,“链家便民服务日”都将成为首都志愿服务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链家志愿队的成员全部经过严格筛选而出。只有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同时具有奉献精神,有志于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身体素质,并愿意接受所在志愿者组织和相关部门的管理和协调的人员才可成为志愿服务队成员。申请者自愿申请,通过审核方可领取“链家志愿者志愿服务证”,属于“100%持证上岗”。

    植根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链家志愿服务队”将围绕社区公益服务、节日公益活动、日常便民服务以及便民服务日等服务展开,形成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体系。

    今后,链家志愿服务队将依托“志愿北京”平台的专业运作,以及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的精心指导,与朝阳共青团、北青社区传媒等社会各界共同推动首都志愿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实现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不断努力。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