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
2017中国公益新势力·金鸡湖论坛将于10月举行
德勤公益基金会成立两周年
919大病救助项目报告在京发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7中国公益新势力·金鸡湖论坛将于10月举行

    在中国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有这样一支力量:他们拥有崇高的理想,胸怀大爱,心系苍生,执着坚定,锐意创新;他们给中国慈善公益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空气和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就是中国公益新势力!

    现在,他们的力量也许有限;但是,未来他们将改变中国,甚至改变世界!

    为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开创新的未来,引领和催化社会创新,推动社会责任生态圈建设,《公益时报》社、乐助慈善基金会将于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14日在江苏苏州举办2017中国公益新势力·金鸡湖论坛。

    论坛将以“引领和催化社会创新,推动社会责任生态圈建设”为宗旨,遍邀国际、国内公益界领袖、行业专家、公益达人一起来分享。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师曾志将为大家带来主旨演讲。

    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益修学院联合创始人朱艾琳、野性中国创办人奚志农、MSC咨询创始人兼CEO谭亚幸、著名徒步旅行家雷殿生、恩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丁立、爷爷奶奶一堂课创始人贺永强、“女童保护”公益项目负责人孙雪梅、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申宇、TEDx台北创办人暨策展人许毓仁、台湾小镇文创天空的院子创办人何培钧、黑土麦田发展与法务总监何熙昱锦、一公斤盒子CEO陈丹、美好社会咨询社创始人钱洋、益桥(中国)创始人王赛等将为大家分享各自机构的创新发展历程。

    一个全新的视界即将打开,快来关注吧!(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