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工作将全面推行
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将于11月举行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将于11月举行

    11月5日,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将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学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等共同举办,将持续到11月12日。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联合国倡导的旨在弘扬和平理念,促进科技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八届,成为经久不衰的一项重要的传统公益活动。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安全稳定、发展繁荣的共同家园”。围绕这一主题,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宣传活动将陆续实施。

    纪念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幕式将在北京举行,同时举办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国际和平之夜》中外友人联谊晚会。

    参与各方还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宣传可持续发展议程,开展关注民生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围绕科学和平主题,举办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此外,还将联合举办“科学和平文化大型系列展览”,出版宣传刊物(《科学与和平——纪念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二十九周年》纪念画册、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会刊等)。

    (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