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英皇集团主席捐款千万惠及当地长者
第十届中华环境奖在京启动
京东快递小哥在八城免费上门回收旧衣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盛大开幕
英皇集团主席捐款千万惠及当地长者

    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杨政龙(前排左四)与英皇集团全体义工同事合影留念

    2017年9月23日,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在河北省资助兴建的长者服务中心——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于盛大开幕。该中心为杨受成博士在2014年通过杨受成慈善基金向河北省昌黎县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资助兴建,并已于2016年5月竣工,同年6月正式提供服务。

    活动当日,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杨政龙代表出席,与昌黎县委书记刘学彬,昌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贵田,昌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志军及昌黎县民政局局长李长军共同出席开幕仪式,并于同日率领英皇集团义工到访慰问供养老人。

    杨政龙致辞时表示:“善终服务一向是集团慈善发展服务重要方向,因为我们认为长者、临终病者已接近生命的尽头,没有明天,对别人的帮助没能力回报,因此容易受到忽略。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目前是慈善基金名下同类项目中设施服务最完善、占地最大的一家,期望让更多老人受惠。”

    中心主要为“三无”老人及“五保”对象提供服务,负责他们的吃、穿、住、医、以至日后殓葬等基本生活保障。中心总占地面积53,189.4平方米,提供608张床位,共设3所公寓楼和1所综合服务楼,堪称昌黎县内老人服务中心的楷模。居室主要设置在公寓楼,综合服务楼内则备有餐厅、厨房、医务室、展厅及办公区。公寓楼内每层均设有活动室供长者观看电视、聊天、读报;而中心室外拥有大面积绿化区域,设有3个菜园和2个人工湖,让长者闲时可以种植各类蔬菜,并提供舒适、宽阔的空间让他们活动,维持身心健康。(管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