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上海宋基会伊顿中国公益基金揭幕
圆星愿·启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职教助学计划正式启动
欧莱雅庆祝“真情互动”校园义卖15周年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上海宋基会伊顿中国公益基金揭幕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理秘书长贾勇与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右)为伊顿中国公益基金揭幕

    近日,由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起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伊顿中国公益基金揭幕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据悉,该基金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运营管理和监督。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理秘书长贾勇、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金岩、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娄振芳携合作伙伴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揭幕仪式。当天,伊顿集团同时分享了该基金下各个公益项目的志愿目标及成功实践。

    “非常高兴伊顿中国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伊顿中国公益基金’,携手支持公益事业,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在仪式致辞中表示,“伊顿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本次联手是以‘创造共创价值’为共同追求,双方互相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作为基金发起人,我们将以身作则履行我们的职能和责任;同时,将带动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客户、员工(家人),甚至我们的同行、跨界的同仁一起来努力,这是我们伊顿的责任和肩负的使命。未来,公司将加大捐赠投入,和各地员工一起寻找合适的当地公益机构和项目,能支持更多的项目。”

    宋庆龄先生是中国慈善事业的先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多年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以及在公益人才培养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伊顿集团支持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基因”由来已久。伊顿创始人Joseph Eaton在1915年就和共同发起设立了克里夫兰公益慈善联合会。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刘辉也畅谈了伊顿对于公益事业的看法和理念。“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利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支持社区共建’是伊顿愿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刘辉表示,“在中国,我们将优质教育视作伊顿公益战略的重点之一,携手公益组织等长期专注教育均衡发展,培养和发展人才。”

    作为一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享有声誉的公司,在中国,伊顿将SDGs 17项目标中的优质教育、性别平等、廉价和清洁能源、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六大领域作为企业实践重点,形成伊顿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贡献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未来,伊顿将依据可持续发展的外部大环境,制定因地制宜的企业责任项目管理规划,助力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胡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