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北京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启动道地药材扶贫等项目
“团圆”系统参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三星携手苏宁助阵护航青少年“足球梦”
构建贫困女童职业教育促进体系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三星携手苏宁助阵护航青少年“足球梦”

    2017年9月23日,三星电视守护青少年足球梦想公益行正式在全国开启。在“分享经营”哲学和“Happy Together,共筑幸福世界”企业愿景的引导下,三星电视携手苏宁走进首站吉林延边,通过捐赠的国米定制版曲面电视和足球、护具等体育用品,为当地的小学生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体育课,也正式开启三星电视万里公益征程。

    早在2014年,三星就曾出资赞助了在中国10座城市开展的由外教指导的青少年足球培训项目。2017年,三星继续延续公益之行,与苏宁携手向全国6所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在吉林延边首站捐赠仪式上,三星捐赠了最新推出的国米定制版曲面电视,并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运动护具、学习文具和足球,苏宁则贴心地送来保暖品和净水设备,确保了充足的足球教育资源和良好的生活保障。随后,这场公益行动还将陆续走入河北、辽宁、湖北和陕西等地的多所学校,为更多的学生送去丰富且优质的足球资源,推广“快乐足球”的理念。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渠道总监丛海波表示,三星一直在“分享经营”的理念下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将三星的经营成果与社会共享,为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力争“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