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科学爱胃知识 暖冬“胃爱”传递
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在京举办
BHG Care社区关爱在行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科学爱胃知识 暖冬“胃爱”传递
——2017奥林巴斯“胃爱公开课”活动圆满收官

    “胃爱公开课”(成都站)专业课课堂

    奥林巴斯“胃爱公开课”现场(深圳站)

    奥林巴斯工作人员在“胃爱公开课”(上海站)实践课课堂上进行胃镜的介绍

    来宾们“胃爱公开课”(南京站)体育课课堂上做肠胃健康操

    为提高广大公众对肠胃健康的保护意识,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奥林巴斯于2017年10月起,针对即将步入肠胃疾病高发年龄阶段的35~55岁人群,分别在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成都、重庆、沈阳、北京八个城市举办了“胃爱公开课”活动,为观众们搭建了肠胃健康知识的趣味课堂。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活动,通过“专业课”、“实践课”和“体育课”向观众们传递了肠胃健康保护的重要性。

    专业讲座

    “胃爱”聆听解惑

    此次“胃爱公开课”的每场活动中,奥林巴斯都邀请了当地著名的肠胃健康专家,通过讲座的形式,在“专业课”上为到场观众们科普专业的肠胃健康知识。专家们还鼓励观众定期做内窥镜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肠胃疾病,保障身体健康。同时,针对大众恐惧内窥镜检查的问题,专家们特别介绍了内窥镜的检查流程和重要性,提高了他们对内窥镜检查的重视。

    互动课堂

    开启爱胃行动

    每次活动现场,奥林巴斯都会展出专业的医疗内窥镜设备,并由工作人员介绍其工作原理和流程,提供给观众们近距离接触、了解内窥镜设备的机会,工作人员们还积极解答观众的疑问,使观众们对内窥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体育课”上,观众还跟随工作人员学习了可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的肠胃保健操,促进肠胃活动和气血流通,保障肠胃健康。

    公益之路

    前行永不止步

    此次“胃爱公开课”是奥林巴斯品牌公益活动——“爱胃月”的又一次惊喜亮相。从2010年起,奥林巴斯倡议将每年10月定为“爱胃月”,并通过多样的活动传播“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理念。从健康讲堂到爱胃骑行和“三早”小镇,每年的“爱胃月”活动都推陈出新,带给参与者崭新的体验。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秉承“Social IN”的经营理念,通过丰富的公益活动形式,向社会传递“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健康理念,与大众携手共建美好生活。(管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