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科学爱胃知识 暖冬“胃爱”传递
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在京举办
BHG Care社区关爱在行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29日,“时尚中国·至善至美”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并通过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全程播出。

    本次盛典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北京东慈文化发展中心、北京金米莱表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并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当代养老产业研究院、香港大众慈善总会、中国书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盛典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张华敏、文章、五洲唱响组合、阿吉太组合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实力派明星激情献唱,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由国家一级编剧云剑创作,林达信、温玉娟诠释的配乐诗朗诵《时间》,让嘉宾在饱含深情的诗的意境中感受到了金米莱的光荣与梦想;香港金米莱集团总裁林剑衡满怀激动与感恩之心献唱歌曲《希望》,现场掌声雷动,令人振奋。

    时光铸就奇迹,气度兼容天下。香港金米莱集团成立于1979年,深耕钟表行业几十年,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手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立足于中、高档手表的多元化现代钟表企业。早在创业之初,金米莱集团就将“时尚中国·至善至美”理念融入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使每一只表都经过精心设计和雕琢,成就腕上臻品,主要客户有西铁城、积家、Fossil、阿玛尼等,并先后成为全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华慈善春节晚会、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的指定用表。

    至善至美,大爱如山。几十年来,香港金米莱集团矢志不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爱心企业品牌——为灾区人民捐赠款物,组织志愿者赴汶川灾区紧急救援,支持毛泽东诞辰活动、九九重阳敬老活动、慈善歌曲录制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仅2017年以来,已先后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慈爱心图书室援助项目”向全国各地捐赠爱心图书室130多个,捐赠中小学各类课外读物约49万册,总价值1300多万元人民币。

    出席活动的众多企业表示,企业发展与和谐社会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参与慈善事业是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他们也将积极与中华慈善总会建立联系,加入慈善的队伍,希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