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创新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年检
   第11版:年检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日产筑梦课堂落户北京汽车博物馆
中华慈善总会
悠悦谷公益基金在京启动
关注贫困地区女性乳腺健康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创新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年检

第11版
年检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华慈善总会
悠悦谷公益基金在京启动

    2018年3月7日,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航、总经理杜艳等领导、企业家和20余家媒体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由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发起,由中华慈善总会批准设立,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帮扶政策,以全面广泛的慈善救助和困难帮扶为目标,尤其致力于关爱生活困难的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通过支教助学、医疗救助、就业帮扶等慈善项目和活动,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以及就业创业、自力更生奔小康的能力,助力地方政府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表示,在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中,企业和企业家们正在成为重要的推动力,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普遍提高。中华慈善总会作为一个专业慈善组织,将努力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加到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来,共同促进整个社会和谐进步。

    仪式上,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总经理杜艳接过荣誉证书和锦旗后表示,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孝老爱幼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着华夏民族的生生不息,也为企业的发展营造着健康的成长环境“。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要生产和推广绿色、环保、有机、无抗、智能的高科技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这次在中华慈善总会捐款成立专项慈善基金,就是希望在总会的指导下,更加规范地、更有成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将基金越做越好,助力精准扶贫和可持续扶贫,同时也希望感召更多的企业家加入慈善的队伍,在行善扬善的过程中实现企业更高层次的发展。”(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