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HiPP喜宝捐赠百万棵树苗
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启动2018年工作
世茂发布中国首部巴萨足球公益漫画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捍卫孩子绿色家园
HiPP喜宝捐赠百万棵树苗

    2018年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当天,“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德国HiPP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此次合作,旨在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地球留下一份绿色,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传递可持续性理念

    蚂蚁森林作为全球最大的绿色生活平台,拥有超过3亿用户,通过各种低碳行为积攒“能量”,用户在线上养成虚拟的树,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正的树,以培养和激励用户的低碳环保行为。

    源于对孩子们真挚的爱,HiPP喜宝不愿孩子们亲历一个荒芜凋敝、溪流干涸的地球。HiPP喜宝发起“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活动,将在内蒙古荒漠化地区投入百万棵树苗,让这些绿色小生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相信若干年后,一片绿洲将恢弘映现,成为孩子们绿色家园的捍卫者。

    HiPP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接受《公益时报》采访时表示,蚂蚁森林的理念很奇妙。和蚂蚁森林合作,一起种植喜宝森林,除了对抗气候变化的正面影响,森林本身也在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大片森林消失已经对自然运转过程造成巨大破坏,而这个过程恰恰是人类生存的根本。想象一下没有树木的世界,人类甚至都不能呼吸。“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在中国传播这个信息,能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可持续性的理念,让他们更多地了解环境的脆弱性。”Stefan Hipp说,“为了改变或者阻止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种树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方式,树木越多越好。”

    在Stefan Hipp看来,中国是一个很棒的国家,也是对喜宝而言非常重要的地方。环境问题和需求在中国越来越受到重视。“相比其他公司,HiPP喜宝与可持续性理念的关系更紧密。”Stefan Hipp说。

    业务融合传统和创新

    Stefan Hipp还表示,HiPP喜宝致力于通过可持续性行动,去创造一个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加美好的世界。相信喜宝会是蚂蚁森林项目的一个得力且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因为HiPP喜宝在有机农业和可持续性方面都有悠久的历史和经验,蚂蚁森林和喜宝拥有共同的价值理念。

    据了解,HiPP喜宝在德国、奥地利、克罗地亚、匈牙利的生产基地都是用不影响气候的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并且还配备非常合理的废物循环系统。同时,喜宝投入巨大努力减少能源使用,比如在生产过程使用水冷却专项技术。

    20年前,HiPP喜宝在哥斯达黎加启动了一项香蕉计划,帮助1000多位在雨林自然种植香蕉的当地农民。同时可持续性项目也体现在喜宝日常细小努力中。“我们和当地学校一起保护鹳,和科学家合作提高生物多样性。”Stefan Hipp说,“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部门和所有部门一起合作,从生产、销售、营销到质量保证和营养专家。要实施我们的企业价值观,可持续性是所有要点的关键。”

    Stefan Hipp强调,坚持自己企业的信念和立场。HiPP喜宝不喜欢快速盈利,更乐于可持续性成功。“我们是家族企业,从小我就被教导,为了家族及愿意生活在健康环境的所有人,承担起对公司价值观,所有员工以及子孙后代的责任。我们的企业决策和行动都是基于这个信念。”Stefan Hipp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完美的融合了传统和创新,业务中实现可持续性原则,就像是一片豆荚中相生的两颗豌豆。”(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