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年检
无限极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
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年检

新闻内容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无限极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
发布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第一本SDGs白皮书

    2018年6月6日,《无限极全球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发布。在《白皮书》发布的同时,无限极宣布正式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联盟,与国家电网、英特尔(中国)、雀巢(中国)等23家知名企业一起,聚合可持续发展力量,共同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下简称“SDGs”)的实现。

    这是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第一本SDGs白皮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万杨与国内外社会责任领域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白皮书》的发布。

    “美好生活 健康人生”2030承诺

    在这本《白皮书》中,无限极承诺以“健康、人、地球、社区”为行动框架,聚焦良好健康与福祉、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负责任消费和生产、优质教育4个SDGs目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无限极智慧。

    “健康”方面,无限极传播健康理念,研发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人生;“人”方面,无限极关注员工、业务伙伴、供应商的发展与成长,帮助他们收获富足人生;“地球”方面,无限极坚持绿色生产和消费,减少资源消耗;“社区”方面,无限极聚焦教育领域,持续开展“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儿童、青少年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

    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

    第一本白皮书

    据悉,这是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首本白皮书。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时代趋势,对企业而言,是责任,也是机遇。作为一家‘做事情要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的商业机构,无限极在全球共同挑战和趋势面前,从来不会缺席。”

    随着社会各界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越来越高,无限极发布这本《白皮书》,将为中草药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思路,激发更多创新活力,鼓励业界将商业目标与社会问题相结合,为全社会持续创造健康有益的价值。

    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表示,无限极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深刻思考和全面洞察,不仅展现了无限极的责任担当,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实践方案。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副秘书长翟齐表示:“当前,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公众和企业界的共识……在实施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大潮中,很高兴看到无限极率先发布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第一本企业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白皮书。”

    全球社会责任体系全面升级

    自成立以来,秉持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必须做的事情,并将“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作为公司八大关键行动之一。

    2017年,无限极全面承接SDGs,主动探索融入企业的路径和方法,并于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首次全面采用SDGs为报告框架。而加入“金蜜蜂全球企业社会责任2030倡议”及《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无限极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升级。

    随着无限极业务迈入全球化发展阶段,联合国SDGs提供了一套全球通用的做事标准和沟通语言,助力无限极在各个业务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