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社会创新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好丽友获突出贡献企业奖
中国公民捐献大器官突破4.8万个
中国红基会2018“爱的行走” 公益健走嘉年华在杭州举行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社会创新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8年06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好丽友获突出贡献企业奖

    2018年6月9日下午,2018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举办。爱心大使孙楠、周一围、朱丹夫妇、儿童心理教育专家雷明以及行业组织、专家学者等共聚论坛,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食品安全问题。

    作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爱心企业,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并被授予2016-2018年突出贡献企业奖项。

    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主办,以儿童食品安全和食育为主题的大型教育类公益项目。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行动已跨越9座城市,受益人数达30万余人。

    本次论坛围绕新“互联网+”时代的主题,探讨互联网生活方式对婴幼儿食品安全和科学养育带来的积极和消极影响,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食品安全。

    周一围、朱丹夫妇,音乐人孙楠被授予“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爱心大使称号,他们表示将通过自身力量带动更多人,共同守护儿童舌尖上的安全。由孙楠和女儿爱宝共同演唱的新版《洗手歌》,也作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主题曲正式发布。

    “好丽友好朋友”一直在行动

    作为国内知名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普及儿童食品安全知识一直是好丽友践行社会责任的核心目标。2012年好丽友启动全国儿童关爱计划,开设了好丽友食品安全知识小课堂,并援建未来空间、想象力课堂、多媒体教室、爱心厨房等多样化平台,帮助数以千计的孩子树立了科学的食品安全意识。

    2017年5月,好丽友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举办1场“食品安全,共同守护”主题论坛、6场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1场小记者工厂开放活动并发放8000本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把食品安全知识传递到了更多的社区、学校和家庭。

    今年,好丽友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度携手,计划建立 20所试点学校、开展10场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捐赠20个儿童食品安全学校资源包、发放10000册原创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预计受益人数将达9万余人。(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