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18年促进母乳喂养论坛在京举办
怪兽bobo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助儿童圆梦舞台
阿里巴巴京东等发起中国电商扶贫联盟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8年08月0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怪兽bobo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助儿童圆梦舞台

    合作方向该全球盛典授权

    2018年8月5日,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成立仪式暨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促会执行会长徐镱轩以及怪兽bobo董事长张跃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将凝聚每份社会力量,为贫困的“布衣天使”铸建健康温暖成长的美好家园。据悉,创建于2013年的天使布衣慈善援助会,以杭州四季青精品童装市场为发起人,5年来走进甘孜藏区、四川大凉山、青海化隆县等20多个山区,旨在为孩子提供冬衣、学习文具,建立互学互助的帮扶关系,为孩子送去温暖。天使代表纯洁,布衣代表平等,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都有得到温饱的权利,在该基金的助力下,天使布衣慈善机构援助会将尽自身最大努力帮助贫困落后地区的少年儿童。

    当天,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的全球招募也正式启动。该盛典以“净化儿童影视产业生态环境,让更多的孩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我”为主要诉求,通过拥有10亿用户的怪兽bobo平台率先做出榜样,发起成立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定向支持少年儿童影视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发展。“怪兽星库—环球baby”全球盛典将覆盖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50个城市,致力打造中国最健康、最权威、最全面的少儿平台。

    从启动到决赛,历时一年的盛典将从全球挑选300位儿童,通过才艺、服装展示以及镜头表现力等赛程的角逐,诞生本年度环球BABY。所有入选儿童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迪士尼乐园门票,而胜出者将由影视表演界权威人士出任导师的专业经纪团队培养打造成为儿童影视巨星。

    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将打造中国最健康的儿童经济生态环境,该活动由亚星三网(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和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北影新青年戏剧工坊、光寰艺术团的大力支持,活动限产、拒绝带资入组,并与“青少年英语影视戏剧表演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还得到了《葫芦学院》《西游记》《花木兰》《爸爸去哪儿》的合作授权。

    通过此次盛会,一方面以“天使布衣基金”的传统形式进行帮扶,改变部分贫困山区孩子的燃眉之急,满足基本的生活条件的协助;另一方面通过怪兽bobo的少儿平台,改变现实中资源不平等的大局面,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自由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影视金融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岳晓湄表示,这样的合作意义非凡,不但净化了儿童影视演艺环境,更加注重根植文化的素质培养,更从贫困山区到城市,帮助更多孩子穿上新衣、走上新的舞台。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