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第九届环保戏剧公益演出开幕
Honda内蒙古植树十年
中恒乡村医生培训深入吕梁贫困山区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8年08月0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创造绿色未来
Honda内蒙古植树十年

    2018年8月4日,Honda在华16家企业的约260名员工代表齐聚内蒙古兴和县,参加以“绿色未来,你我共创”为主题的Honda在华关联企业联合植树活动。今年是Honda在华关联企业联合植树项目第三期的第一年,第三期植树活动将在2018年至2022年间展开,继续为做出贡献。

    Honda在华关联企业联合植树活动是一项长期公益环保项目。自2008年起,以“绿色未来,你我共创”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开展,旨在通过植树造林遏制土地荒漠化,改善当地生态环境。经过十年的持续努力,Honda累计投入3000万元资金,共栽种150万余株苗木,总绿化面积达到14500亩。  

    在树种选择及种植方法等方面,Honda进行了周密的考察与研究,力邀林业专家针对兴和县半干旱气候以及沙质土壤多的特点,研究和积累了丰富的荒漠地区种植技术,最终使苗木在栽种当年存活率平均高达95%,三年后的平均存活率也高达93%,均高于国家造林标准的要求,当年荒漠贫瘠的土地如今已被片片绿洲覆盖。

    除提供植树资金,Honda在华企业员工还亲身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过去的第一期、第二期植树项目中,2000多名Honda在华企业员工代表参与植树,为创造绿色未来挥洒汗水。

    2018年是Honda在华企业联合植树项目的第11年,根据与内蒙古兴和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新的项目合同,Honda将在2018到2022年的五年时间内,投入约2000万元人民币,在兴和县高铁以北、集张铁路以南的7000亩荒地上植树造林。Honda将本着改善当地生态环境的初衷持之以恒挑战困难,继续与兴和县共同创造在未来让人称道、并让当地居民感到喜悦的植树造林工程。

    Honda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Honda通过植树活动,实现了“十年树木”,兴和县也由荒漠变绿洲。此外,Honda也希望通过节能竞技大赛和Honda Dream Fund,实现“百年树人”的期望,帮助中国的年轻人成长,回馈中国社会。未来,Honda将继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努力成为“中国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