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社会创新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利安人寿赴大凉山发放“营养早餐”
“西部MBA师资培训”公益项目在西宁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社会创新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利安人寿赴大凉山发放“营养早餐”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张倩(左)向利安人寿志愿者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2018年9月27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营养早餐”项目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桃坪乡中心校顺利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张倩、杜洁然,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金阳县教科局督导室主任张志坚、桃坪乡政府党委书记阿力尔杰以及桃坪乡中心校的师生们约650人参加仪式。随后,利安人寿代表现场考察孩子们用餐情况,并进行入户家访,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表达了亲切关怀和慰问。

    “营养早餐”公益项目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启动实施,其项目理念是“天天早餐,健康成长”,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为凉山州农村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免费早餐、补充营养,保障其生长发育。同时,项目带动当地形成一日三餐健康生活习惯,阻断营养不良的代际传递,助力当地扶贫脱困。项目实施两年以来,在各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累计为桃坪乡中心校1~6年级学生提供免费早餐20万余份,为两个幼教班儿童提供课间加餐3.8万余份。通过学校统计,本学期1~6年级学生508人,幼教班儿童100人。

    本次利安人寿捐资45万元支持大凉山地区“营养早餐”项目,将为桃坪乡中心校提供约10万份早餐及2万份课间加餐。利安人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保障社会民生,不仅在资金方面资助孩子们吃上营养早餐,还非常重视孩子们的用餐情况、学习及卫生健康状况。利安人寿志愿者代表表示,希望帮助他人、服务大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武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