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自述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亚洲各国专家在京分享环保知识
阿斯利康关爱贫困乳腺癌患者
余彭年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62亿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自述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推动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亚洲各国专家在京分享环保知识

    2018年10月26日,由日中平和友好联络会、华彬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星际文化集团联合举办的“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成功举办。

    此次分享会的发起人、星际文化集团董事长叶静子和日中和平友好联络会理事长园田直飞人分别上台致辞。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唤醒公众意识,树立公众环保价值观,呼吁每个人每天都能通过力所能及的小行动,汇聚力量,推动变革。为了进一步推广环保知识和广泛唤醒,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主办方还在会场进行了“绿色大熊猫环保公益网”的创建揭幕仪式。

    分享会得到了亚洲各国环保领域专家的积般响应。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办事处前高级卫生顾问Mukundan Pillay博士、中国建材集团代表专家胡芝娟博士、香港政府环保部门专家陈咏梅博士、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日本专家染野宪治、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副教授赵朝华博士、泰国正大集团RISC实验室科研代表Vasuta Cha作为演讲嘉宾们出席分享会,并就当今社会尤其是在垃圾处理、环保建筑、沙漠绿洲化、健康与城市化以及生态友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演讲和分享。

    经过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政府环保人士等嘉宾的深入探讨和交流,历时七个多小时的“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主办方表示,此次分享会只是行动的开始,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人的关注与努力,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把环保作为使命,携手社会公众一起筑造绿色和谐的生态社会,为亚洲、为世界,更为全人类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