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刊首语
   第03版:年度关注
   第04版:年度关注
   第05版:年度关注
   第06版:年度关注
   第07版:年度关注
   第08版:年度关注
   第09版:年度关注
   第10版:年度关注
   第11版:年度关注
   第12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3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4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5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6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7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8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9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0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1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2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3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4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5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6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7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8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9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0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1版: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2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刊首语

第03版
年度关注

第04版
年度关注

第05版
年度关注

第06版
年度关注

第07版
年度关注

第08版
年度关注

第09版
年度关注

第10版
年度关注

第11版
年度关注

第12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3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4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5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6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7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8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19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0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1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第22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3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4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5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6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7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8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29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0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1版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第32版

新闻内容
2019年01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泰禾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同济大学111周年校庆期间,泰禾卓越医学教育颁奖典礼暨泰禾楼启用仪式在同济大学医学院逸夫楼举行。在此之前,泰禾向同济大学捐赠2亿元,设立“同济大学泰禾医学发展基金”。福州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泰禾集团计划向福州大学捐赠3亿元。除了捐赠外,泰禾还十分重视公益系统工程的打造。

    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

    泰洋川禾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正直专业 协作创新”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泰洋川禾创始人、CEO杨铭与papi酱将第一笔广告收入2000多万捐赠给母校;2018年,公司三周年之际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40万元。泰洋川禾还推动旗下艺人与优质公益项目牵手,帮助艺人成立专项基金实现公益梦想,如Angelababy“早产天使基金”落地,周冬雨担任善行100公益形象大使等。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2007年,腾讯公司注册成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积极推动互联网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以“腾讯网络捐赠平台”、“益行家”“腾讯公益网”等产品为平台,培养亿万网友的公益习惯,推动人人可公益的生态建设。此外,腾讯基金会通过“为村开放平台”“腾讯立体救灾”等项目,在乡村发展、教育、扶贫、紧急救灾、员工公益等多个领域长期探索着互联网与公益结合的前沿与可能。

    天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天港公益基金旗下公益品牌“橙计划”聚焦服务行业留守儿童。2018年,橙计划联合深圳幸福家家庭研究院打造“橙计划留守儿童家长学校在线课堂”,由亲子专家、教育名师、心理专家等团队定制以“留守”专项课程体系,全力打造聚焦留守儿童亲子教育的在线平台。此外,天港公益基金橙计划的志愿者体系还实现了从自发的爱心个体到完整社会分工的群体的转变。截止2018年11月,天港已累计捐款近2000万元。

    通鼎集团有限公司

    多年来,通鼎集团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仅在2018年就先后为由江苏省慈善总会主办的“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与吴江区新春慈善募捐活动分别捐款100万元和500万元。此外,2018年1月,通鼎集团注册成立苏州通鼎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每年将拿出利润的5%-10%作为该基金会的专项基金,用以资助、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项目。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侨资企业,“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扎根中国二十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20多年来,在公益影像节、华文教育、希望工程、禁毒事业、抗震救灾、绿色环保、体育事业、尖端科研人才等方面倾情捐助,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截至目前,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近8亿元。

    万向集团

    万向一直致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尽一己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万向慈善事业的初衷。2018年,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慈善信托的设立工作全部完成。这一慈善信托的初始信托财产是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2001年出资1000万元设立的万向慈善基金,开展了“四个一百工程”、“四个一千工程”“四个一万工程”等公益项目,资助孤儿、残疾人士、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目前已覆盖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资助金额已超过5.58亿元。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唯品会始终围绕“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企业使命,唯品会打造了独特的电商公益模式,充分发挥公司在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线服务、3亿会员资源以及品牌号召力方面的优势,打造可持续互联网公益生态,持续关注互联网公益创新平台价值、青少年发展支持、女性赋能以及精准扶贫四大公益方向。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的大型港资企业,无限极在国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无限极还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无限极行走日、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成立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在全国组建了33支志愿者队伍,开展了近230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7000多小时。

    新奥集团

    作为一家能源民企,新奥集团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关注节能环保,支持教育事业,推动社会和谐”为使命,实施了以绿色工程、建校工程、励志工程和素质工程为核心的多个公益慈善项目。新奥还积极践行国家扶贫方略,2018年针对张家口地区的扶贫需求,完成了累计金额超过460万元的项目对接,助力当地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