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第15版:社会创新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无限极启动社会责任日 用爱开启全民责任时代
葆康益生医药救助坚守传爱臻心
(上接14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第15版
社会创新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无限极启动社会责任日 用爱开启全民责任时代

    “520”谐音“我爱你”,许多人在这一天表达爱与祝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在广州无限极中心启动了“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以“履行社会责任 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呼吁将个人的小爱,延展为社会的大爱,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社会责任。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江门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江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玉芬,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教授周卫中,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以及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刘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当天有超过24万公众在线收看了活动直播。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无限极作为十家发起机构之一,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商道纵横、蚂蚁金服、伊利集团、拜耳中国、一汽集团、欧莱雅中国、安踏集团和王老吉等共同成立“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

    2018年,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提议在国家层面设立“社会责任日”,倡导“我们>我”,提升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公众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今年,无限极举办“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发布第12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了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的责任实践,以真诚透明的态度,回应来自消费者和公众的关切与期望。

    让消费者现场见证品质责任

    活动当天,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同步举办了消费者体验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参观透明工厂,见证生产流程上的“品质”责任。通过实地参观,消费者了解到无限极“100-1=0”的质量理念,并通过直播连线,实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参观新会的消费者表示,通过扫二维码就能追溯原料产地,还能了解种植生产的每个环节,非常方便,让消费者放心。参观营口的消费者表示,通过参观产品检测环节,了解到无限极对待每一瓶口服液的认真与严格,看到无限极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

    多方集体宣言践行520责任

    全民责任意识的提升,需要政府引导、行业推动、企业实践和社会参与。企业是社会的重要单元,是市场的主体,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善待员工,与供应商合作共赢,营造和谐环境,造福社区等,都是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活动现场,多位嘉宾表达了他们对“520无限极社会日”的期许。活动最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以及无限极经销商代表刘莉一起朗读了《“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宣言》,郑重承诺:“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无限极希望牢固公司上下的社会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未来,无限极将把“520”打造成每年一度的“无限极社会责任日”,以多种形式,举办责任主题活动,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氛围。(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