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国际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社会创新
   第16版:
2001——2019 18周年庆
导读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国际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社会创新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01——2019 18周年庆

    2001年6月1日,一张崭新的面孔——《公益时报》,闯入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作为国内首张全国性、综合性公益慈善类报纸,在公益慈善意识刚被唤醒的世纪之交,它与读者一道见证了中国当代公益的从无到有,记录了一幕幕令人回味的懵懂瞬间。

    希望工程、“非典”爆发、《基金会管理条例》出台、汶川地震救灾、“郭美美事件”、《慈善法》正式实施……18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回头再看时,《公益时报》伴随着读者、伴随着行业,走过了无数难忘的岁月,自身也日趋成熟,逐渐从公益行业的观察者、记录者,成长为解读者、推动者。

    18年间,我们始终肩负媒体使命,关注社会创新,解读善意中国,力图在每一起行业热点事件发生时,拨开迷雾,直抵关键。

    18年间,我们坚持通过数据说话,发布慈善榜单,推崇榜样力量,力争让每一个慈善榜样被历史铭记,旗帜鲜明地扬善。

    18年间,我们努力搭建行业平台,引导跨界合作,穿透行业壁垒,力求让每一股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共同致力解决社会问题。

    眼下,我国公益行业蓬勃发展,风华正茂的《公益时报》将继续与您一道,共同描绘“人人公益”的宏伟蓝图。

    本报编辑部

    ■08-09版
    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