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友爱相伴,快乐校园”项目在京启动
“2019健康九州行”活动
在福建举行
Nuna携手林心如捐助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Nuna携手林心如捐助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2019年10月12日,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及旗下高端母婴品牌Nuna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捐赠活动。明门集团向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捐赠1000万元现金以支持中国听力语言康复项目,并由Nuna品牌代言人及爱心大使林心如宣读此项捐赠内容。

    明门集团董事长郑钦明在活动上表示,一直以来,明门公司禀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希望能够为国内的残疾人事务做出贡献。自2009年至今,明门集团及台湾雅文儿童听语文教基金会已经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保持了十年的深度密切合作,成效显著。去年底,明门又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签署了下一个十年的合作计划,将携手为推动聋儿康复事业继续努力。

    “这一切的缘由就是因为我的小女儿郑雅文天生是聋儿,在经过听觉口语训练的康复后,听说流利,现在已经是旅游节目的主持人,得到许多国际奖项。”郑钦明说,“《Follow Alana爱游台湾》这个节目也已经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目前播完第三季了。郑雅文的表现也证明了聋儿康复是很值得投入的事业,它让这些孩子们能够倾听并且开口说话,展现精彩的人生。”

    “同时感谢Nuna爱心大使林心如女士今日专程亲临现场,无偿参与此次捐赠活动。”郑钦明说。

    随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向明门集团郑钦明颁发感谢牌匾,并授予Nuna“慈善品牌”奖状,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主任龙墨则向Nuna品牌代言人及爱心大使林心如颁发感谢证书。

    林心如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当了妈妈后自己深有感触,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定是妈妈一生中最大的心愿。成为Nuna品牌代言人后,林心如通过使用全系列产品,充分体会到Nuna在每个细节均考虑到宝宝和妈妈的感受。产品设计时尚、操作简便,亲肤布料均采用有机环保材料,更经过150多种毒物重金属测试,如此严谨并精益求精的生产工序是她信任Nuna品牌并进而认识明门集团的原因。

    “我了解到明门集团长年支持聋儿康复,因此,藉由此次代言机会,我向明门集团提出更大力度的捐赠。很高兴明门集团也认同我的想法,决定今年向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林心如说,“并且,我也邀请Nuna品牌共襄盛举,获得品牌热情响应。我们决定,在中国大陆每卖一台Nuna产品就捐赠人民币100元。这相当于,只要卖到10万台,就又有10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中国聋儿康复项目。希望今日我本人的公益行动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聋儿家庭受益,让中国聋儿可以开口说话,回归社会正常生活。”

    随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领导为林心如及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教室布局和课程安排,林心如本人也情不自禁地与上课的小朋友和家长互动交谈,一同与孩子们唱歌并接受孩子们的手工礼物,并与中心的授课教师交流和分享有关于提高宝宝语言能力的心得。

    (徐辉)